top of page

【FITS x Pro Helvetia Shanghai:網上藝術家駐留計劃】



【FITS x Pro Helvetia Shanghai:網上藝術家駐留計劃】


承接早前的《空間進駐》,1a空間榮幸地和瑞士文化基金會上海辦公室合作,推出全新的《FITS x Pro Helvetia Shanghai:網上藝術家駐留計劃》。我們很榮幸能邀請到駐瑞士跨領域藝術家Alan Bogana參與一系列線上交流活動。為此我們邀約了不同界別的本地藝術工作者去和Alan互相交流,分享香港藝術界的各種面向。想知道更多有關Alan和本地藝術界交流的細節,可到訪1a空間的Instagram和Facebook專頁了解他們的討論。.



【 藝術家簡介 】


視覺藝術家Alan Bogana 居住於瑞士日內瓦。他的跨媒體藝術涉及裝置、雕塑、基於時間的媒材、網站、虛擬實境和全息圖等多種形式的藝術實踐。

他的研究專注於對光的行為及其與物質的相互作用,探索兩者之間真實與虛構的關係。同時他亦研究由科技生成的有機形狀和圖案。他的作品深入探討技術科學文化在人類的感知上、對現實的理解上、以及構建大自然的概念上所扮演的中介角色。


他在2009年畢業於日內瓦藝術與設計大學的榮譽藝術文憑課程,並於2013年在蘇黎世藝術與設計大學專攻藝術研究方法論。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Instagram Social Icon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