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人才招募 - 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2019


【人才招募: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2019 學校團體導賞員We Want You: School Tour docents at Art Basel Hong Kong 2019】

一年一度的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將於3月27日至3月31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是次展會將展出亞洲及其他地區頂尖藝廊之代表作品。為秉承巴塞爾藝術展對支持亞洲藝壇發展的承諾,參展的藝廊半數來自亞洲及亞太區內。觀眾可透過觀賞資深及新晉藝術家的作品,深入了解亞洲區內多元藝術創作的概況,兼備藝術歷史題材和前衛構想的作品,繼而得到目不暇給、新穎的體驗。

1a空間將於展期內的星期五及六,為中小學學校團體提供英語及粵語之藝術導賞服務。我們現正招募導賞員(名額:10位),為不同中小學校團體提供每日最多3團導賞服務(每團時間約為45分鐘,人數最多為16人),介紹參展藝術家與藝廊之作品。成功獲選之導賞員將獲得專業導賞培訓。

我們期望參與者於為期五天的展期內(3月27日至3月31日)能提供每天約7小時的時間,成功獲選之導賞員將會被贈予展會入場證及提供定額之交通津貼。

申請要求:

主修藝術,或其他與文化及藝術相關等的之學科範疇;

擁有良好的溝通及組織能力,及

擁有良好的廣東話、普通話及英語言語能力。

. 截止報名日期為三月十五日。如欲成為導賞員,請把個人履歷電郵至info@oneaspace.org.hk (主題: 1a space docent for Art Basel in Hong Kong 2019),獲選者將會被聯絡進行面試。

*資料僅會作為招聘用途使用。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Instagram Social Icon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