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龍城藝彩樂悠悠—牛棚藝集


1a空間成立於1998年,是一個非牟利的視覺藝術組織,一直致力推動香港及國際當代視藝的創作及探討,並透過工作坊,文化活動,出版刊物等培育藝術社群與公眾之間創造性的互動。適逢港鐵沙中線土瓜灣段接二連三出土的宋元文物,引起大家對土瓜灣區的討論。牛棚藝術村的發展,對面十三街的去留亦一直備受關注。「龍城藝彩樂悠悠—牛棚藝集」邀請了藝術家楊秀卓、吳家俊、鍾惠恩、劉鈞妍及策展人查映嵐,帶領五個不同範疇的創意工作坊,藉此加深學生對土瓜灣的了解,趁走過十三街,踏進牛棚,以藝術抒發親身感受。另外,就這區的巨大變化,好讓年輕人經歷與見證,並以藝術角度記錄這一切,與大家分享。 「龍城藝彩樂悠悠—牛棚藝集」由九龍城區節日慶祝活動籌劃工作小組轄下「文化藝術活動」活動小組主辦,九龍城區議會和九龍城民政事務處合辦。此計劃將邀請十五歲以上的學生,一同參加為期五個星期六的創意工作坊,及後舉辦為期十六天的作品成果展。 工作坊一 哈佬喂竹製燈籠 日期:2014年月10月25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時至4時 地點:牛棚藝術村14號1a空間 工作坊二 牛棚快閃 日期:2014年11月1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時至4時 地點:牛棚藝術村14號1a空間 工作坊三 細看十三街 日期:2014年11月8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時至4時 地點:牛棚藝術村14號1a空間 工作坊四 牛棚包 日期:2014年11月15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時至4時 地點:牛棚藝術村14號1a空間 工作坊五 開show! 日期:2014年11月22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時至4時 地點:牛棚藝術村14號1a空間 作品成果展 日期:2014年12月6日至2014年12月24日 (逢星期一休館)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7時 地點:牛棚藝術村14號1a空間 創意工作坊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有興趣者,可於即日起向我們索取報名表格。 截止報名日期為工作坊前七個工作天。請於截止日期前,把填妥的報名表格電郵至info@oneaspace.org.hk。

如有任何關於工作坊之查詢,歡迎致電2529-0087或電郵至info@oneaspace.org.hk。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Instagram Social Icon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