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2019之學校收費導賞服務

踏入第七年為巴塞爾藝術展的合作夥伴, 1a空間將於2019年3月29-31日展會舉行期間,為中小學院校老師及11歲或以上的學生提供團體導賞服務。

1a空間提供之收費導賞服務 所有導賞服務僅限於公眾日-2019年3月29(已經爆滿)、3月30及3月31日。 費用: 每位港幣$100 導賞時間: 45 分鐘 語言: 廣東話/普通話/英文 組團人數: 2至15人 (每團必須由一位老師親自陪同) 導賞員: 已接受專業導賞訓練的在學或已畢業的大學生,主修藝術或其他與藝術文化相關之學科並具有當代藝術領域的藝術史知識。 導賞內容: 由導賞員精選介紹展會的重要作品及藝術機構。如有任何特殊要求,閣下必須於報名表格中提出,逾時不候。1a空間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所有申請人必須在確認導賞團服務前,自行購買巴塞爾藝術展會門票。有關購票詳情:https://www.artbasel.com/hong-kong/buy-tickets 報名詳情 如欲報名,請聯同申請表(請在此下載)電郵至info@oneaspace.org.hk 或親身遞交申請表到1a空間(香港九龍土瓜灣馬頭角道63號牛棚藝術村14號),截止日期為1月31日。導賞服務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如欲報名導賞團,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所有參加導賞的學生須為11歲或以上;

2) 建議的師生比例為1:5,即1位老師對5位學生。因此每團最多可登記15位學生及3位隨團老師。

3) 導賞期間,隨團者不可擅自離隊;

4) 學校必須使用博覽道入口,直接到展覽廳的學校專用衣帽間報到; 5)由於安全理由,書包、旅行箱及手推車一律不可攜帶進場。任何大於16" x 8" x 16" (40 x 20 x 40 cm)的手提行李必須放置於學校專用衣帽間內。每人限制寄存一件手提行李。詳情請參閱附件學校團體守則。

6) 名額有限,欲報從速。請於截止日期前,把填妥的報名表格電郵至我們。電郵請列明“報名參與1a 空間主辦2018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學校團體導賞團”。不接受傳真遞交。

申請確認:成功者將會收到附有1a 空間印章、確認編號及有關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的學校導賞團條款細則以資確認。 *公立或有需要的中小學院校及辦學團體可申請限量的免費學校導賞服務。詳情請參閱:https://bit.ly/2GRQca5​ 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 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是展示亞洲及其他地區頂尖藝廊所代表作品的最佳舞台。為秉承巴塞爾藝術展支持亞洲藝壇發展的承諾,參展的藝廊半數來自亞洲及亞太區內。觀眾透過觀賞資深及新晉藝術家的作品,深入了解亞洲區內多元藝術創作的概況,作品兼備藝術歷史題材和前衛構想,包羅萬有。有關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詳情,請參閱 https://www.artbasel.com/hong-kong?blLocaleCode=zh_CN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Instagram Social Icon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