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速藝工作坊

你有沒有興趣學習模版藝術? 想嘗試使用噴畫創作嗎?

著名香港藝術家李秉罡(現居於美國紐約)是視覺詞彙創作的先驅,擅於以藝術作為語言創作個人日記,表達構思與抒發情感。藝術家現正到訪香港,希望與藝術愛好者分享創作的樂趣,帶領參加者創造屬於自己的視覺詞彙。

由藝術家李秉罡構思及製作的「速藝工作坊」(Fast Art workshop) ,將為初學者提供模版藝術與噴畫創作的體驗,及與著名美藉華裔當代藝術家互相協作交流的機會。藝術家將親身示範專業的創作技巧,並帶領參加者共同創作一幅大型展示橫幅,作品將於牛棚藝術村展出。

參加者將會學到:

-如何利用圖象作為視覺詞彙進行溝通 -親身體驗製作模板噴畫作品 -與知名藝術家和藝術愛好者集體創作 日期: 22/7/2018(日 ) 時間: 下午三時正 地點 :1a 空間 香港九龍土瓜灣馬頭角道63號牛棚藝術村14號

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有興趣參加者歡迎填寫網上報名表報名 ! 🤣

藝術家簡介: 李秉罡 1948年出生於中國廣州,在香港成長。於70年代後期移居美國,至今工作及居於美國紐約,擁有豐富的視覺藝術創作經驗。李氏在1990年建立李秉罡工作室, 曾於世界各地參與多個場域特定的公共藝術計劃,包括紐約市運輸局的堅尼街(Canal St.)地鐵站及香港港鐵九龍塘站。 李氏現為大館當代美術館展覽「拆棚」參與藝術家之一, 是次展覽由Spring工作室呈獻、李綺敏策展。(更多藝術家作品, 請參閱: www.bingleestudio.com)

費用全免。機會難得,欲報從速。 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本公共項目為由1a空間主辦及大館當代美術館主辦。為展覽「拆棚」的相關系列活動。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Instagram Social Icon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